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HTC,一個拒絕溝通的企業?一個HTC M9+用戶的心聲

我個人本身是HTC M9+(非極光版)的用戶,這支手機當初販賣的比M9還要貴,但M9已經早在去年獲得Andorid 6.0升級,甚至未來還能夠升級到Android Nougat,但反而M9+當初和M9同一個時期販售,但到現在他的系統仍然停在Andorid5.0,今天又再看到類似的文章我心中又一次的百感交集。

首先,這問題,絕對不是第一次在HTC論壇裡出現了,用打電話、寄信發問,問HTC也不是第一次,但HTC仍然沒有任何的官方回應,永遠只是單方面的說,我們有將您的問題,已交給相關單位,永遠都只是這樣的官僚式說法,而請他們的相關單位給我們一點回應,但他們卻說無法給予相關單位的回應。


在一直這樣官僚式的說法下,溝通是雙向的,而不是單向,
我們用戶當然忍不下去,我們用戶決定繼續在官方討論區發個討論帖,
討論為什麼,當初一個口口聲聲的旗艦機,賣的比HTC M9還會貴,
居然到現在M9都已經都說可以支援Android Nougat了,
但M9+到現在還是沒有Andorid 6.0,能否再升到Android Nougat,
也沒有人知道,這叫我們當初支持HTC的用戶,情何以堪,
原本以為這樣的討論可以被HTC看到、重視,但仍然沒有,
甚至居然把文章合併掉,就是不給我們M9+的用戶討論。

這樣子的HTC令我們感到非常痛心,HTC把我們M9+的用戶當冤大頭,
甚至到現在HTC還不給我們討論,當初不是說為了更好與用戶溝通,所以創建了這個論壇嗎?
但居然HTC並沒有好好重視這個論壇,不僅沒有官方的回應,還把不利於HTC形象的ˊ討論帖刪除,
這樣的企業還好意思說要重返榮耀?令人會心一笑,在這裡嚴重呼籲HTC正視我們HTC M9+用戶的意見,
請給我們一個答覆,M9+到底什麼時候升級Android 6.0,還有為什麼這麼晚的原因?還有未來能否升級到Android Nougat?

如果HTC繼續這樣故步自封,或是持續的合併文章,又沒有官方的回應,那我只好捨棄心中對於HTC這個品牌的肯定與支持,
轉向我們國家的另外一個品牌華碩ASUS,起碼人家華碩的官方討論區,是真正有官方人員在支持,
問能否升級的事情也會有人回應,更重要的是他們不會隨便合併帖子,是個比ˊHTC討論區好上好幾倍的地方,
ASUS真正地有在重視我們用戶的意見,而非HTC一昧地閉門造車。

我從來沒有主動地放棄一個品牌,就算做的再爛,只有給個回應,或是告訴我是發生什麼問題?
我都能夠再給機會,但這樣子實在令人非常痛心。
打電話,官方只說請參照系統更新功能是否能夠升級?有更新就會發。問有沒有時間表?沒有。問能否有官方回應?不能。
在論壇,討論M9+能否升級就被合併文章。問有沒有官方回應?也沒有。
不是說對HTC的標準太過嚴苛,但身為一個知名的公司,手機也是販賣旗艦機種,這樣的標準很高嗎?HTC這樣做實在令人痛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